【楼诚/文字】谈谈最近圈子里有些丧的氛围(欢迎评论,希望大家都能看一看)


以下是我个人的解读与言论:

【注意】言论中的"你"没有针对任何人。

好像自从四月份的那次撕逼之后,整个气氛都有些丧,直到现在。走的走,留的留。有些人说热情不再,有些人说总是撕太累。但总归而言,其实就是不爱了而已。

什么叫"喜欢楼诚"?于我而言,我喜欢楼诚,是喜欢他们的本质,喜欢他们的感情,喜欢他们的信仰。这个喜欢,并不会因为其他因素而改变。比如,(只是一个比喻,在一个评论里说过,直接贴过来了)你有个爱人,今天他老了、丑了、穷了、病了,甚至是被污蔑了,你就不喜欢他了吗?那么你是喜欢他的样貌?财富?权势?名声?还是"真正"的喜欢这个"人"?楼诚也一样,我喜欢的是"楼诚"这两个角色,演员如何,与我无关,就算当初不是原本的演员饰演,我也同样会爱这两个角色,因为我喜欢的是"楼诚"。撕逼怎么了?难道撕逼之后,"楼诚"这两个角色就会改变吗?交恶吗?我喜欢的是他们的本质,就算哪天没有文了,没有图了,也是一样。那些扬言要走的,不要找借口,其实就是不爱了而已,因为文、热度、或是圈子裏气氛,都是"楼诚"的本质之外。

(这段估计会得罪很多太太)有些写手会因为没有热度而走了,或是让文坑了。我一直认为,写文,是基于对楼诚的爱,想要把心中最美好的楼诚与大家分享。那又为什么一直纠结于热度?有热度当然会激励人写作,但是没有热度,你就不爱了?如果没有热度就不写的,是喜欢的热度?还是喜欢楼诚?(没有逼太太一定要写文)我自己不写文,并不是不想或是懒,而是没有时间,没有文笔。相信很多人与我的理由一样。我就是个伸手要粮的小透明,我不可能每篇文都点红心,红心是因为我喜欢,而不是太太更了文,我就要点。

盛极必衰,这是亘古不变的道理,我不能否认楼诚在退烧了,势必热度也会越来越少,那么,是否等热度真的完全消退的那天,那些在意热度的太太也要离开了呢?我不会要求任何人留下,只是希望大家能想清楚,当初创作的目的是为了热度,还是为了楼诚。

因为撕逼而离开的人,说实话我很无语,当初四月份的事情相信大家都清楚,我只想问一句"楼诚"真的做错了什么了吗?许多人喜欢以偏概全,认为圈子裏有一个人做错事情,其他人也会做同样的事情,或者赞同。手和嘴巴都是长在他身上的,我们无法控制他想讲出来的话、打出了的字。也不要说楼诚粉对演员没有善意,楼诚本就是角色,而我喜欢角色,这和喜不喜欢演员是另一回事,因为演员的事情而提纯、脱粉的,我也不必再说,如果楼诚真的令人恶心,那么你当初怎么会喜欢?这不是打自己的脸吗?如果互换角度,今天是你喜欢的演员的粉丝去污蔑别人,你就不喜欢那个演员了吗?同理,楼诚粉如果真的做错事情,也不会影响到我对"楼诚"的喜欢,毕竟他们不是"楼诚"。

再来,如果因为圈子裏的文少,而走的,那根本就不是喜欢楼诚了,只是喜欢文罢了。

最后总结:

1.如果因为热度少而走的,请不要说,喜欢楼诚,你只喜欢自己的热度。

2.如果因为撕逼而走的、提纯的,请不要说自己喜欢过楼诚,楼诚是两个角色,本就与演员无关,你其实只是喜欢演员而已。

3.如果因为文少而走的,请不要说自己喜欢楼诚,你只喜欢文而已。

4.不管什么原因走的,不要找借口,其实就是不爱了而已。

最后,希望大家想明白,自己待在这个楼诚圈是真的喜欢"楼诚",还是别的原因。(一个大家用"爱楼诚"来组成的圈子,或者有些人主张其实这个圈子并不存在,但我倾向于存在。因为用"爱"来围成的圈子,所以无形)

再次声明,我爱"楼诚",不会因为其他因素而改变。

评论(45)

热度(35)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