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評】獻給手心太太《小明星大跟班》的長評

第一件事,先 @强摘的果实不甜 太太

文筆渣,別嫌棄(╥﹏╥)                

手心太太我愛您!!!

--------------------------------------------------------------------------

還記得當初我入樓誠坑,在各衍生中搖擺不定時,是太太的《小祖宗》把我推進凌李坑,而且義無反顧,因為太太筆下的凌李實在是太甜太甜了,溫暖的令人嚮往。而《小明星大跟班》中的凌遠和李熏然,依舊是如此。

許多人說,演藝圈就是個大染缸,沒有手段是無法力爭上游的,這句話,我只同意前一句。娛樂圈確實是個大染缸,但我相信不是所有人都是靠手段上位的。最近我看了宋軼的新劇《逆襲》,雖不能說裡面的蘇澄和李熏然相像,但是他們都是善良的,願以光明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李熏然有臉蛋、有身材,但他不願意受淺規則擺布,這是他的選擇;在醫院的大雨時,他冒雨為凌遠撐傘,這是他的選擇。我認為人生就是一場抉擇遊戲,所有的結果都是自己的選擇,而李熏然的成功,也絕不是完全靠凌遠的幫助,還有他對演戲的熱誠與對人的真誠。

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一個默默付出的....男人!!!在凌遠最沮喪頹廢的時候,李熏然的出現,猶如陽光般溫暖,而且光芒萬丈,使他原本冰冷的身體,漸漸恢復原有的溫度。而在李熏然演藝圈受挫的時候,凌遠的出現猶如空氣,看似做的都是些瑣碎的事情,像一個老媽子,但人類離不開空氣,李熏然離不開凌遠。我想這就是凌李的魅力所在吧!李熏然是凌遠的陽光,凌遠是李熏然的空氣,而空氣和陽光都是人類生存缺一不可的,就像凌李二人,彼此缺一不可。

最後,再次感謝手心太太帶給我們這麼好的凌李,最近一年樓誠圈實在發生太多事了,但是謝謝太太依舊在這裡,守護我們心中的所愛。

----------------------------------------------------------------------------

實在是有太多太多話不知道怎麼用文字表達了QAQ

不過主旨就是:表白手心太太!!你是我心中的女神!!ヽ(●´∀`●)ノ                

评论(2)

热度(30)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