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伪装者/琅琊榜/诚楼诚】假如阿诚哥和靖王互穿

咸鱼翻了身是另一面的咸鱼:

无脑小段子


ooc预警,时间线全乱,毫无逻辑




1.


被欺负了的明台因为大姐不在只能嗷嗷叫着,突然一扭头,发现了救星。


【阿诚哥!】


刚刚穿越过来的萧景琰喜出望外【小殊!】


明台(内心)卧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槽遇上出柜现场了怎么办在线等急急急没想到阿诚哥竟然是下边那个大哥这么月半会不会压死他不对重点不对虽然大家都知道大姐也不在家阿诚哥你这么直接也不太好吧


【……大嫂?】


明楼【!!】(//▽//)




2.


梅长苏【我和殿下的关系,看似复杂,但也不过就是……】


阿诚(犹豫)【小叔?】


梅长苏(内心)卧槽?说好了49集他才知道我身份的呐!


阿诚(试探)【小舅?】


梅长苏【…………………………………………】




3.


明楼【你去把这盒香烟交给明台,顺便告诉他军统的那些糟心事】


萧景琰【你是说上层和新政府同流合污大发国难财?!岂有此理!!】摔烟


明楼生无可恋脸.jpg






4.


阿诚【你是说太子和户部以权谋私,以官身开立私炮房以谋取暴利?】


沈追无奈叹气


阿诚【我要四成利】


【哈?!】




5.


王天风嘲讽阿诚【我记得阿诚会画画,画技总上不了档次,街头画家水准】


被嘲讽的萧景琰怒了【 我不要求你能理解什么是军人铁血,什么是战场狼烟。但有些人不能伤害,有些事不能利用。如果连那些血战沙场的将士都不懂得尊重,我萧景琰绝不与你为伍!】


王天风:excuse me?!




6.


梅长苏【萧景琰!你有情有义!可你为什么就没脑子!】


阿诚【……因为核桃都被你和大哥吃了】




7.


萧选想让梅长苏,萧景琰和虾酱当面对质


一上来


【爸!】


卡!!李熏然,你哪来的?




8.


藤田芳政【你说……明台是冤枉的?】


萧景琰(心痛红眼眶)【知道了又怎样。回不来了,回不来了,原来小殊,真的再也回不来了。我不想他活在我心里,我想让他活在这个世界上。】




9.


梅长苏托蔺晨去谎报自己的身体状况


蔺晨(内心)萧景琰应该不难骗


蔺晨【草民……】


阿诚(盯)【大哥?!】


蔺晨觉得自己的衣服都被盯穿了


梅长苏于是没有去成梅岭

评论

热度(23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