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抽奖活动

奔跑的蓝汐:

 

《恋爱阴谋论》的封面+封底已经确定了,先放出来证明我没忘记这个本子!!
谢谢我永远的好闺蜜 @左玄兮 来帮忙封面绘图!爱你!❤❤❤

《恋爱阴谋论》印调>>戳我


要先跟大家说声抱歉,预售可能会delay一点点时间,因为校对跟润稿工作正在进行中,此外,番外篇也正在写。

一共两篇未公开番外:

《兄弟》是关于陈亦度跟陈杰兄弟和好的故事。

《巴黎喜事》是老谭随度度去巴黎拍婚纱(?)的故事,虽然近期口味吃得比较清淡没有大污,但还是会开个小车车的。

 

年底到了,诸事繁忙~感谢大家耐心等待,这里做个小小的抽奖活动答谢各位!

 

抽奖活动:

12/05晚上20:00前在这篇文点红心/推荐/转载的小伙伴们,我会从中随机抽出10个名额,寄送《明公馆的食物链底端》无料本(8P,含未公開CH4)给你们。抽奖方式就用在线软件随机选取!
小提醒:如果有抽到晚安Q群里拿过无料本的小伙伴,我就会自动pass唷!

谢谢你们,爱你们!



评论

热度(174)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