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途同归

云色茫茫欲成雪:

阿诚未被明家收养(很喜欢这种无论何种境遇或身份,最终仍然殊途同归),基本沿用原著向的时间线的同人文整理。


欢迎评论补充,谢谢。




【楼诚】一束月季 by青思亦


“出逃的小阿诚被烟缸捡到养大了”AU




[楼诚][AU]《殊途同归》第一章【今日立冬】 (16章完结)by阿不


阿诚不是明家收养,仍是由桂姨养大,桂姨不再是孤狼




【楼诚】威风堂堂 by眉衡


小时候有恩情,但无收养。多年后重逢,开始长期的相互利用和试探关系。


国民党方面,明楼属军统,明诚属中统,派系不同。中共方面,楼诚分属上海的两个小组,明诚的上线是沈远。




【楼诚】似是故人来 by北歌南唱


AU设定,一个阿诚没有被明镜和明楼收养、但仍然姓明的故事。


明楼和明台身份不变,但阿诚哥只是我党同志,不再有军统背景。


所以其实这是一个大家互相扒皮,谈谈恋爱顺便做任务的故事呀~




【楼诚】The Phoenix(私设,阿诚没有被大哥捡到) byJKaren


明楼阿诚生死搭档




【楼诚】如坠深潭(01) by白丁


阿诚跟南田洋子走了,被带到日本训练,后被大哥拉回正道:“……我不是给党国做事,我是,给你做事。”。




可慰同仇(楼诚) 


可慰同仇by斑斑


明诚是党员,两岁被桂姨收养,四岁被桂姨虐待,十岁被明楼救出,十一岁那年除夕被自称是父亲的日本特工东条康之带走送往日本,成为帝婴计划的一员。




【楼诚】见雪封喉(上)(高污、暗黑系、主仆互换、节操已经被我干死了) by应识君 


阿诚是桂姨亲生的?是于家继承人。楼仆,诚主。




#楼诚#【且歌】·短篇完结 by虫子


世界以痛吻我的AU 阿诚从桂姨处逃出来后进了青帮




空欢喜 人设 【诚楼诚】 


【诚楼诚】 空欢喜by末日朝夕


阿诚哥没被大姐大哥捡回家,捡他的是黑帮头子,孔先生


腹黑务实黑道少主X冷静机敏三面间谍的故事【互攻

评论

热度(69)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