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诚哥哥西装六件套+靓鸡上架!

花如森:

当当当,在哥哥在剧组被吃孩子那个吃掉的日子里,只好自己找开心了。


我觉得比起小说作者,我现在更喜欢设计玩具了,脑袋里零星一蹦就想搞点什么好玩的,然后我就去搞了,然后搞失败再搞,千锤百搞,人生嘛好玩一点才有趣。


阿诚哥哥六件套,这次也前后修改了七八次。


每一件都是纯纯纯手工的缝制的,机器做不了,但是版型超级好,弟弟穿上特别条顺英俊。全套包括裤子,衬衣,包包,西装,领带,马甲→阿诚哥哥六件套链接点我


然后是靓鸡!这个鸡长得特别鸡贼,很小一只,挂包包挂钥匙都好,因为我是想跟阿诚哥哥六件套一起价格很便宜的,结果有的亲说我要买两只就没办法了呀,不过也不单售,所以想要鸡的请跟代理店铺其他东西,阿诚哥哥啊狮子宝宝啊任何一件一起放入购物车,这样鸡鸡买几件都可以,但是单独只拍鸡鸡不发货,小鸡鸡只做这一次哦,很便宜,可以入来玩。靓鸡链接点我


萝卜和蟒蟒再别问我啦,一直问一直问,再不做了哦,小鸡鸡也只做这一次,过了日期也别问我了哦。


最后是狮子宝宝四批,因为来订购的早就超过可以再做的数量了,就开了四批去让师傅补货了,大家自己联系数量只要够开流水线的基数就可以实现再开,还要养二胎的抓紧了,狮子宝宝四批链接点我


鹿皮是因为有一个亲,自己一个人要了二十只,为她自己补了货,就也开了四批,这是鹿皮最后一次制作了,希望还没入还想入的亲抓紧时间,以后就不会再做了,鹿皮最后一批链接点我


 


全体发售时间到3月15日为止!15日后按照拍付顺序陆续发货。


但是西装六件套和小鸡鸡也许会因为数量到了提前结束,六件套不太好做,师傅要费一些功夫所以很有可能看她的时间就做了多少就提前结束,她比较喜欢做狮子宝宝,衣服太费劲时间来不及可能就不会做太多,希望大家这两件在前面拍。其他两样没关系,会到15日截止。


 


我第一次发过同人本以后,就发现这个事情不是我能做的,我真的没办法把那么多小黄书和宝宝搬到家里来打包,所以让专门的来做,所以店铺那边大家大力敲,因为问我,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发货,发什么快递啊,跟踪快递之类。善利用自助购物,有问题也不要客气的敲旺旺。


 


最后是惯例抽奖时间!


在转发这篇到微博或者LO上推荐到首页的亲,跟上次一样,在评论区告诉我已经转了或者已经推荐,已经购入的也记得转哦,3月15日之后抽两位亲,一人一只小鸡鸡,包邮送哦!


请大力转发起来吧。


 


就唠叨这么多。


 


玩具设计师向你们致敬,写小说大家不爱看了,改设计玩具了盒盒盒盒。


所以说,你们还想要什么好玩的,也大力评论告诉我吧。


 

评论

热度(42)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