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医生的生日礼物(1)

无敌最俊郎:

本宝宝一直在混B站_(:з」∠)_没错,B站资深老司机


然后就想来一发弹幕体(什么鬼


恩……当然歌曲的脑洞也是看视频来的(B站一个楼诚大大的剪辑,只是用了这首歌而已)


试试手,大半夜爆肝弄的,喜欢的人多我接着撸其他人的


============


某年某月某日,人类终于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和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误)


某知名弹幕网站欢乐颂板块,一个名为“小赵医生的生日礼物”的视频被疯狂地顶到了首页。本身,这几日临近赵启平医生的生日,欢乐颂板块大大小小的生贺视频不计其数。


但是该视频发帖者的ID是:谭宗明


简单粗暴,直击中心,让人不想想到那位大鳄都很难。


点开视频,谭宗明的脸就出现了众人的电脑屏幕前,看他身后房子的布局,推测应该是在晟煊集团的办公室。


【天啦噜!谭霸霸!活的谭霸霸!!】


【第一!】


【第二!】


【前500!】


【谭霸霸看我!你家还缺扫地的吗?上过大学过了四六级的那种!】


……


视频里的谭宗明沉默了片刻,开口道:“是这样的,过几天就是启平的生日,前两天我们在群里也在讨论要送他什么礼物,我们几个朋友也充分考虑了他的意见。”


“接下来,我就把小赵医生点的生日礼物送给他。”


【谭霸霸要买下B站了?】某位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人问道


【老谭要送酸菜牛肉面了?】


【怎么有一种前方高能的感觉!好激动怎么办!】


【天啦噜,什么鬼,怎么还拿上话筒了?】


……


“是这样的”谭宗明对着话筒喂喂了两声,继续说,“小赵医生要求我的生日礼物是唱一首他点的歌发到这里,所以接下来,我就唱一首他钦点的歌——”


【今天你要嫁给我?】热心观众频频出招


【前面那位你站住!】


【今天你要嫁给我的那个我敬你是条汉子!】后面跟了一堆点赞的!


谭宗明顿了顿,脸上不免露出惆怅的神情:“蓝皮鼠与大脸猫”


 


【哈哈哈哈哈哈!!!晟煊还能不能好了】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晟煊的员工,老板只有五岁不能再多!】


【雾草2333333】


【没有一丝丝防备啊233333】


满屏的弹幕充分体现了谭总的人气啊


 


屏幕中的谭宗明报完了幕以后把手伸向往镜头外调试着音响,又用鼠标点开了伴奏,接着从一旁的文件夹里面拿出了一张纸


 


透过纸张隐隐约约可以看到文字的排版,估计应该是歌词。


一切准备就绪后,谭宗明清了清嗓子,再一次点击鼠标,伴奏音乐随之响起。


【前方高能预警!!】


【前方高能!非战斗人员紧急撤离!!】


【再强调一遍,前方高能!!前方高能预警!!!这不是演习,这不是演习!!】


 


“小小老鼠小小老鼠穿蓝衣,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大脸猫大脸猫长胡须,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卧槽2333333哈哈哈哈哈】


【woc感觉迷之契合我一定是坏掉了2333】


【开口跪系列啊hhhhhhh】


【笑掉了手机233333】


 


视频中的谭宗明极力地想要保持一张冷漠脸,但是无奈这首歌本身的曲调和歌词,所以透过他的冷漠脸,观众看到的更多的是反差萌。


 


“…………大脸猫大脸猫没主意,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扑通一声,掉下河, 你可千万别着急; 扑通一声,掉下河, 你可千万别着急。 小小老鼠小小老鼠不偷米, 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叽。 ”


 


【我的妈,小赵男神我要给你点赞!】


【不要拦着我,我要去晟煊应聘!!】观众中自然从不缺少脑残粉


【大脸猫哈哈哈哈哈!!!】


【大脸猫的你给我站住hhhhh】


【大脸的你站住,wuli谭总哭给你看哦哈哈哈哈哈】


 


“大脸猫大脸猫爱吃鱼, 喵咪咪喵咪咪喵咪咪。 世上有我就有你,叽叽叽叽叽; 我们永远不分离,喵咪咪……”


【哈哈哈哈,大脸猫233333】


【我们永远不分离】


【我们永远不分离+1】


【我们永远不分离+2】


……


【我们永远不分离+10086】


【卧槽儿歌都能虐狗!!】


【不经意间虐狗最要命!!】


【卧槽我竟然被一首儿歌虐狗了!!】


“老谭,这是收购红星的最新,老谭……你……在干什么?”视频外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女声


“……安迪啊,怎么了吗?”谭宗明在反应过来的第一时间关掉了伴奏,然后故作镇定地抬头看向来人。”


【老谭我看到你抽搐地嘴角了!!】


【wuli安迪小天使!!】


【哈哈哈哈哈哈,谭总的形象荡然无存了】


【谭总快去买包老坛酸菜压压惊23333】


 


“恩……你应该在忙吧,没事,我等会儿在来找你。”安迪说完又踩着高跟鞋推门出去了


 


【安迪os:憋来找我,我要一个人笑一会儿】


【hhhhh安迪心中老谭高大的形象已崩塌】


【哈哈哈哈,预感今天晚上小赵医生日子不好过23333】


【谭总记得文字直播啊】


总是有人不忘调戏,下一次这种机会,还不知道要什么时候呢

评论

热度(74)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