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医生的礼物(2)

无敌最俊郎:

某年某月某日之后的一天,人类终于又回想起了曾一度被它们所支配的恐怖和被囚禁于鸟笼中的那份屈辱。(误)


 


B站欢乐颂板块又出现了一个分分钟点击上万的视频,视频的名字也叫作“小赵医生的生日礼物”,仅仅隔了一天的时间,就出现了两个相同名字的视频,名字ID也不再是谭宗明,不少网友已经在评论区留言,指责作者抄袭之前的谭霸霸


 


当然这种都是那种连视频都还没有点开就开启嘴炮模式的人,但凡你只要点开视频,就不会想要去指责抄袭这种事情了,因为屏幕中出现的是一位身穿白大褂,表情严肃的医生


第二位阿婆主是第一医院的院长——凌远!


这种时候谁他妈还管抄袭?!


点开视频后,凌远的脸出现在屏幕上,摄像头拍摄出来的房间背景布局简单,估计也是在办公室之类的场合


“鉴于之前谭总录制视频的时候闹出的乌龙事件,我只能说这是他自己的问题,我本人对医院的管理非常严格,断不会出现这种不敲门就进来的问题”


 


【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立了一个FLAG呢】


【院座这是大写的FLAGA啊】


【嗷嗷嗷嗷院座你的办公室好整洁啊!!】


【院座我要给你生猴子!!】


【院座第一医院还缺保洁小妹吗,会汪汪汪还会喵喵喵,上过大学的那种】


 


视频里的凌远没有穿医生特有的白大褂,只是一件剪裁良好的西装,也是面无表情地说着开场白:“鉴于小赵医生的生日在即,又鉴于我们几个好友答应了小赵医生的要求,每个人要录一段视频给他……额,就是每个人要录一首歌放到这个网站”


凌远说着顿了顿,眉头紧促,看得出来,他对于接下来他要唱的歌,内心是拒绝的:“恩……我接下来要唱的歌是——忐忑”


 


【卧槽,前方高能预警!!】


【卧槽,不管院座唱什么歌,我先表白小赵医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


【2333333男神你的画风还好吗!!】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凌远打开了伴奏,节奏感暴强的音乐从视频中传过来,视频中的凌远依旧表情淡定,淡定中却又透着一股紧张,紧张中又透着一股真诚和执着,可能他现在真的只是非常真诚地想把小赵医生叉出去拖死吧


“ā...á....ǎ...à..哦!ā...á....ǎ...à..哦诶!阿的带,阿的蛋,阿大的提的刀。阿的带,啊得提大蛋。啊伊呀伊呦,啊伊呀伊呦,阿大可带一个带一个带一个他可带一个带一个蛋,带一个带一个带一个他可带一个带一个蛋,啊伊呀伊呦。 ”


 


【哈哈哈哈哈哈卧槽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截表情包的手根本停不下来】


【此处可玩←键23333】


【前面的站住,我玩了半小时!】


【左键的站住,我出不去了!!】


【带一个带一个带一个蛋23333忍不住跟着唱了起来】


 


“阿姨可蛋一个蛋一个蛋一个她可蛋一个蛋一个,带一个蛋一个带一个他可带一个蛋一个刀,啊伊哦呦。 大米要米大米要米大米咱们家里哪还一耳油,大米要米大米要米大米咱们家里哪里还会有。 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大姨给了一刀。 ”


“卧槽凌远你有病啊!小李警官!小李警官!你振作一点啊!!凌远你他妈别嚎了!!”门口传来三牛的喊声,“凌远你他妈还在那浪叫什么呢!!李警官傻啦!!!”


 


【小李警官的三叉神经受到了强烈的刺激】


【小李警官的中枢神经被院座的引力波振动的重启啦】


【您的好友小李警官重启中……】


【您的好友小李警官重新连接服务器】


 


视频中的凌远皱了皱眉,估计音乐太大没听清,嘴里还在跟着节奏喊着“啊伊哦呦~啊伊哦呦~”


“凌远你他妈……”三牛猛地推门进来,“……忙哈”


“韦三牛,你怎么不敲门就进来?”


“凌院长,小李警官在外面……”死机了


“……”人影一闪,不带走一片云彩的就消失了


短暂的空白后,视频中出现了三牛的脸


 


【哈哈哈哈,院座的FLAG】


【都说了院座不要随便立FLAG】


【嗷嗷嗷三牛哥哥~~】


【韦医生快把摄像头拿去拍凌李啊!!】


【前面的凌李党别走留下联系方式!!】


 


“凌远在录视频??我看一下……”


两分钟后——


“哈哈哈哈哈哈哈!!!!凌远你完了!!!我过会儿就传医院官网上去!哈哈哈哈哈,我先备份一份!”


【心疼院长30s】


【交友不慎系列


【三牛哥你这样做人不好的,不过我喜欢~】



评论

热度(80)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