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靉莞:

板娘的画好好看的!!!!!

吃我安利!!

狐狸老板娘:

【上海楼诚only】推广向无料明信片

时间太紧我只来得及做明信片,也只来得及画一张

自从习惯画黑白插以后就自动遗忘彩图的画法了

感谢 @子安于水上 帮我搞到票QWQ真的超有心一直帮我留意和让我寄放。见到一定要好好揉一揉!


摊位:B4B5,干了这杯情丝绕

时间:早上11点整,早上11点整,早上11点整!

规则:每人限一张,能够场取的旁友可以在下面评论留言预定,以lft ID为准(不需要在评论问可不可以了,你能去,留了ID,最后能来拿,就可以)

数量:视留言数决定。


应该……只有去only的姑娘想要吧?

据说摊子很多人,我应该是采取游走战术,想抓我的话应该蛮容易的23333

咱们上海only见!

评论

热度(115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