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楼诚超级话题”发帖格式》

春风十里修罗场:


送给需要的小伙伴们,有时间去微博摸个鱼顺带盖一下楼😘😘😘😘


因为格式不对会被当成水帖,水帖就是无效的,不算入总数。








[cp]#楼诚##楼诚#  重要的几个小点摸一下,有缺的大家一起补充。姑娘们[爱你]一起加油,楼诚再战五百年(不够):






①(敲黑板的重点)发帖格式:超级话题+空格+普通话题+空格+15字及以上。可带美图、视频、赞美的文艺(空格、两个话题、必须满15字中表情也算,but有看见说不必满十五字的,搓手。到底要不撒,管它要不要,我们力求做到最好。)


〔楼总:看清楚了吗并摘下眼镜[并不简单]……〕












②超级重要:首周发帖必须达到1000有效贴,否则会从超级话题降为普通话题。⚡降为普通话题就【 再也无法申请超级话题 】超级话题了🤗








③必须要在  【  超级话题里发帖 】才算数,多发原创微博。并且全部要【同步到自己的微博 】!【 0赞0评论0转发的帖子 】的会被视为水帖,所以姑娘们一起顺手点赞转发评论哟[爱你]


OS :实在不知道评论什么的我们可以评论:啊楼总头又大了怂楼今天打脸了吗阁主今天湿身了吗阿诚赚小黄鱼了吗明家仆人flag立了吗之类的……(开玩笑的)








④点签非常重要!!!!








⑤我们爱他们[心][心][心][/cp]

评论

热度(74)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