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赵医生的礼物(3)

无敌最俊郎:

日子一天天过去,B站谭宗明和凌远唱歌的视频也是在首页久居不下,两个视频的评论区中,甚至出了一个下一个视频会是谁的赌博帖,里面的赌注从五毛到辣条再到棒棒糖,可谓花样百出,不得不感叹人类的智慧是无穷的。


在赌注越来越大,逐渐走向五块以上的物品的时候,视频区终于又出现了一个小赵医生的生日礼物


唯一不同的是,该视频的题目再也不是排队形的题目了:赵启平!妖妖灵在等你!


该视频的发帖者ID是:小李然然


点开视频后,李熏然瞪着他那大大的小鹿斑比的眼睛,对着屏幕看了好一会儿,脸充斥着整个屏幕……


【矮油,老夫的少女心(捂胸口)】


【矮油喂,小李警花你不要这样看着我,我羞射】


【歪!妖妖灵吗,这里有人萌死人!】


【前面的,你面前的就是妖妖灵2333】


 


“远砸,这样就开始录了吗?”李熏然把身子离远了一点,转过头对远处喊,透过屏幕可以看出,录制的地点是在一间私人住宅,可能是参考到前两位悲惨的结局。


“恩,开了,你直接开始就可以了。”一个穿着家居服的男子拿过鼠标后说道。


【卧槽卧槽,凌李党被塞了一嘴糖!!】


【凌院长!!凌院长我是你的脑残粉!!】


【院座我要挂号!!】


【yooooooo~~~】


李熏然的脑袋又重新出现在屏幕上:“好吧,大家也都知道了事情的经过,远,凌院长在上一个视频里都和别人说了。说实话,我真的觉得赵启平那个小妖精不应该认识曲筱绡那个小妖精。


【李然然你也是个小妖精啊2333】


【赵妖精和曲妖精关系还那么好,老谭开心吗23333】”


【小李警官你明明也是警署一枝花啊2333】


 


说到这里李熏然一脸忿恨:“赵启平那个小妖精,他叫我唱东北之冬”


 


【科普君来给各位宝宝科普一下,这个就是那首耳熟能详的神曲——我在东北玩泥巴】


【小李警官不好意思说原名吗23333】


【小李警官,我家在大连,酷爱来!!】


“天哪~~~~恨啊~~~~挨饿~~~~多冷的隆冬 多冷的隆冬 多冷的隆冬,多冷啊,我在东北玩泥巴,虽然东北不大,我在大连没有家!”


 


【哈哈哈哈哈哈院座一直在后面笑,各位听到了吗23333】


【哈哈哈哈哈凌院长你笑的太大声了】


【小赵医生的听歌品位好独特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骨科会收到各位寄过来的刀片吗23333】


“大连啊~~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不许笑!!”屏幕中的李熏然终于暴走了,转过头朝后面咆哮,“凌远你不许笑!”


【李警官这句话用了反复的修辞手法,衬托出对凌院长现在行为的看法,但更多的反衬出了他对赵启平医生的不满。用质朴的语言表达出了自己现在的想法,逐渐加重的语气更是表现了他此刻激动的心情】


【前面的诗词鉴赏满分!】


【诗词鉴赏五分是你的了!】


【??不是重复的手法吗?】


【前面的,反复是修辞手法,重复是语病!!(敲黑板)】


“你压丫头能够不能跟来,百里来 真给力,真给力,真给力,说你压了不累 该抱到 没逼的压到,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多冷的隆冬,哒哒哒”


“好了!”李熏然满脸都是郁闷地操作着鼠标,如果忽略掉他红透了的耳朵的话。


不过摆弄了一阵子以后……“凌远你丫的,你这破电脑怎么暂停录制啊!”


“哈哈哈哈,熏然你太逗了,你说你怎么那么听话,小赵让你唱什么你就唱什么,哈哈哈哈”


“你个唱忐忑丢脸丢到全医院的人没资格说这句话好吗?”李熏然开启冷漠模式


“……”这下换凌远郁闷,看他的表情,这几天中发生的事情应该不是什么令他开心的事情,让别人开不开心,这就不知道了


“恩,这样就好了”凌远摆弄了两下,视频录制就结束了,自然引来了一片弹幕的哀嚎


【结束的猝不及防】


【卧槽?!这就拉灯了?!】


【卧槽,朕还没说退朝怎么就结束了!!】


【差评!!求后续!!】



评论

热度(44)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