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整理

云色茫茫欲成雪:

应 @keep your head down 要求的整理。 


梦回芳草夜 大大曾经整理过【论坛体】更新向整理 (截止11.2) 【论坛体】完结篇整理(截止至11.2),我相当于在这基础上补充最近的论坛体吧。(欢迎评论补充)




=原著向=


【论坛体/ 楼诚】目害的小明 by围歆PIE


【楼诚】【论坛体】有关情人节礼物的深刻探讨 bykarl小寒


更完[论坛体]我爸爸居然让我和一个汉奸走狗相亲怎么办  BY 脑洞菌


【论坛】大姐要我相亲我不想去应该怎么办,在线等,急 (1发完)


【论坛】我死对头我弟老师竟然是我姐的初恋男友! (1发完)


【论坛】每天一回家就看见哥哥们在秀恩爱 (1发完) BY 蓝夜行者


面条糊了 (1完)每天在家都能看到大哥二哥秀恩爱 (1完)BY 叶深水


【楼诚大法好 论坛体】 (1完)BY Nicolk宸轩


【全员】伪装者官方论坛 (5发完) 【楼诚】明家的聊天群 (更至5) 


BY HeYShABby


【楼诚】论坛体~今天不小心对秘书发了火,他现在对我态度不太对,怎么办,在线等!  (3发完) BY kiwi1874


[楼诚abo]急!我大哥好像标记了我二哥!怎么办!!! (更至5)BY Kate


【楼诚】(论坛体)啊啊啊啊啊,我觉得我大哥暗恋我二哥!我该怎么办,要不要帮大哥追二哥啊!!! (更至3,带蔺靖) BY果酱。


[楼诚/论坛体]我大哥和管家老是脑电波交流怎么办? (更至1) 


【论坛体】【求助】每天在家就被闪瞎怎么办?急,在线等(8章完)BY再睡一夏


【楼诚】论坛体:我二哥喜欢我大哥,大哥知道他喜欢他,我好纠结 (4发完)  BY 眠鬼minki


《【树洞】有女票就得被嘲讽吗? (主天台/副楼诚,16完)BY渊三


[楼诚][论坛体]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不该也不能喜欢的人 (更至6) 


BY 张家族长大人


不敢回家了怎么办?在线等,急。 (更至3) BY 多情亦无情


【楼诚】论坛体:我觉得我哥好像是我大嫂怎么破(ノ○ Д ○)ノ (更至5) 


BY SMY_又梦见见见


[求助]弟弟好像发现他男朋友是我的前男友了怎么办? (更至3) BY  夏易_


【论坛体】我感觉我大哥和二哥有奸情!怎么办!! (11完结)


【论坛体】我前男友和他秘书好像有一腿怎么办!!(更至4) 


BY 我竟然这么帅


【楼诚】论坛体 818我男票两位哥哥的基情二三事 阿诚哥的烦恼番外篇 (更至4) BY — 卷毛小喵 — 


【2T/台丽/楼诚】【论坛体】世界上真的有脑电波交流这回事!!! (更至14+sp)BY 千羽


【楼诚】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我弟弟,只有我不知道 (更至10)


【楼诚/论坛体番外】假如你的亲友逆了你的cp (更至1) BY  山庄有个少爷


【楼诚】梁萌萌今天又被敲诈了么?(论坛体) (更至3) BY 妖子


论坛体 初恋男友打来电话约我见面!肿么办


【楼诚】论坛体 我大哥好像喜欢我


《我好像喜欢上自家大哥怎么办》论坛体恶搞


《昨晚偷亲暗恋对象好像被发现了!!!》


楼诚 论坛体《过中秋了如何将女朋友介绍给家人》


【楼诚】今天在玫瑰西餐厅的精彩八卦全程围观


【楼诚】论坛体 全世界都在嫌弃我


【楼诚】 论坛体 我需要一个吐槽的树洞


明氏企业内部论坛二三事


楼诚 论坛体 办公室的大八卦


论坛体 我的上司好像喜欢我 (2发完)


被流氓非礼了!怎么办! (蔺靖)


楼诚 ABO 论坛体《隐藏体质!感觉要被人发现了!》 (3完)


【论坛体】如何才能get正确的表白方式 多cp,更新至2


【楼诚】【论坛体】在烟花间偶遇熟人怎么办   by朕有喜了


【楼诚】[论坛体] 【2号墨镜楼】我们仍未知道那天的楼有多歪 (1)


by纡鱼羽御


【树洞】醉酒误事怎么办??? (3完结)by顾翎烨


【灌水】818那些大家单位里流传甚广的成语新解(一) by广陵凪息-官逼同死,同不得不死


【楼诚】关于我二哥的暗恋对象——论坛体 by立青与茶


[论坛体]求助!大哥二哥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 by明诚


=现代au=


【楼诚】论坛体 说说自己不高兴的事,让大家高兴一下 (7发完)


BY 月是moon


[楼诚/论坛体]刷上司的cp被发现了 (更至1) BY 葱油饼


【楼诚】【论坛体 AU】卧槽我看到我哥亲他的私人助理!!!!!!!! (2发完) BY Kristen_明楼倚城


【论坛体】【楼诚】我觉得我好像撞破了自家上司的秘密啊!!!怎么办!!!! (更至3) BY 李晟贤


【论坛体】求求求求助!如何追到自己的上司o(*////▽////*)q 01 (更至3)by 落砾未央


【楼诚衍生】论坛体 如何正确的追求自己的下属又名如何才能睡到的下属 (洪李、凌赵1)   


【楼诚】论坛体 我的上司有点性冷淡 怎么破 (1完)


 【论坛体】论上司的脑袋大容易影响工作怎么办 (洪李 凌赵 荣方)


BY 唯爱胖鸟mou


【楼诚】【论坛体】男神要结婚了怎么办(⊙o⊙)!(3完be,重要角色死亡)by 只想写甜甜的日常


【论坛体】心爱的人要结婚了我要去告白么? 


【论坛体】男朋友弧成了葫芦娃怎么办?by 开到荼蘼花事了


【楼诚】【副台风/丽云】我喜欢上了我同桌的男孩子怎么办   by拂袖横楼


楼主是梁仲春的小儿子,架空他妈也死了然后被楼诚收养了。


【楼诚】【胡霍】【论坛体】我们军校的帅哥多的我看不过来了(伪装者×北平无战事×战长沙×红色,全员军校AU,更至2)


【楼诚】【论坛体】怎样才能被上司训,求支招,在线等 (现代特工AU,更至5) BY 疏山问竹


【楼诚深夜六十分】【多cp】吃火锅吃坏肚子怎么办?


【楼诚深夜六十分】【相亲梗/论坛体/性转有】论书香少女和少爷小开的兼容性? *性转


by五香味桑梓


【楼诚】【论坛体】(求助贴)家里的猫咪不喜欢洗澡怎么办?(01) by尼克曼包


『论坛体』我喜欢上了一个人 by丨折耳酱i
【楼诚】【论坛体】宠物成精了怎么办,在线等!!(一)(黑天鹅番外)


by天北闻秋


【楼诚】【论坛体】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求大神普及习俗 by何处说理520


论坛体伪装者楼诚职场商战文  


==============娱乐圈=================


(论坛体)有没有人818最近很火的那个AC是什么背景? (9完)BY 冼迟


【楼诚】【现代AU】谁来818军统最近的小鲜肉明台(娱乐圈AU,5发完)BY 纡鱼羽御


==============老师/助教===============


【楼诚】【论坛体】我实在受不了那对狗男男室友了!-1 (7完结,校园au)BY青思亦 


我觉得我的美术老师和经济学老师有奸情 1 (论坛体,楼诚) (7章完) 


BY伊修塔


[ 灌水 ] 我的西方经济学老师好像是个omega? (7章完结) BY 美美子


【楼诚】【论坛体】救命,我觉得我的毕业论文导师和他的助教有一腿 (7完结) BY 南瓜吐司


[ 天台/楼诚 ] 刑法老师特别关注我们班一男同学,这正常吗?(论坛体1) (更至6) BY 天凉好个秋


【天台/楼城】[钢琴AU论坛体]有生之年我居然可以看到明家小少爷替人翻谱  (更至7) BY 月球表面


【楼诚】有一个帅到窒息的老师是什么感觉(论坛体) (更至9) BY临渊望帆


【伪装者/楼诚/台风】【论坛体】新来的教授腿有辣~~么长! (更至5) BY 古池蛙


角色扮演-明誠/明樓-番外/論壇體-找個人一起去聽下週的「油畫理論」公開課 by 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论坛体/楼诚】请问油画课有几个教授? by莫家阿则


【楼诚】论坛体——我的导师是M教授


【楼诚】树洞体——我不太能理解我的女友


 【楼诚】树洞体——我哥哥和我老师总吵架我该怎么办


【楼诚】树洞体——弟弟们太不让人省心by实验炖豆腐


【我大概是爱上我的教授了,怎么办?】 楼诚 by囚鸟


【论坛体】迷妹碰到真•苏•炸天化学老师怎么办 「楼诚」「伪师生真养成」 by梓温


===============游戏=================


【楼诚/楼诚衍生AU】扒一扒我们服的那帮闪瞎狗眼的男男 by耶梦加得


楼诚,荣许,凌李,杜方,黄曲


【楼诚】【基三818】夭寿啊老子再也不打22 JJC了! (更至12) BY 月色残香_江山此夜


【楼诚】【论坛体】如果伪装者全员渣基三 (更至8)BY 泠泠秦桑


【基三论坛体】【高亮】818我们的帮主,那俩狗比阵营指挥 (11完结)BY 温酒一壶


【楼诚/剑三AU/贴吧体】说好的都是单身狗呢(1)


【蔺靖/剑三AU/论坛体】大胆妖孽!居然敢调戏wuli殿下


【楼诚/贴吧体/可能会有楼诚衍生/九阴AU】818那些一直在虐狗的男神


by JKaren


-游戏体-


【楼诚】民国纯爱谍战RPG游戏《伪装情缘》私货向不完全攻略 by草头丸子


假如伪装者是个RPG游戏,游戏攻略体,论坛体,脑洞产物。


【蔺靖】假如琅琊榜是个网游 by青思亦


【楼诚】Ending (游戏体,lo主教你如何捕获一只幼年阿诚。)by南风映


【蔺靖ACG游戏《婚笺》】剧情攻略1 by此地人间。


【烧包三&狼牙棒】天黑请闭眼完结版(现代网页杀人游戏AU) by一只冻宸子


——————————————其他体————————————


 【楼诚】知道体:大哥和二哥有一腿,我该怎么办 by 韩潇兮


【黄志雄X曲和/短信体】你好,陌生人 01 by子安于水上


【楼诚/楼诚衍生】论蔺楼凌谁更妻奴【访谈体,小甜饼,一发完结】


by顾言丶


微信体 by青瓷瓶里的水_


——————————————含衍生————————————


【晗然】(论坛体)如何用一个正确的方式追男孩子  (1更) 涉及CP:晗然、晗然衍生-寅孟、台丽、楼诚 BY 画楼西畔泛轻舟


【凌李/黄曲】跟男票逛街遇到前男友和现女友也在逛街怎么办 急 非常急 


by天坑脑洞 


角色扮演-石太璞/汉武帝-番外/論壇體-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角色扮演-公孫澤/周永嘉-番外/論壇體-求問水果的壞處!在線等!急!


角色扮演-齊勇/胡八一-番外/論壇體-男朋友慾望太強深受其害,求幫助


角色扮演-小方/瀋劍秋-番外/論壇體-老公要過生日了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by七七-我家狗-污王括約肌


【论坛体】 老婆被儿子完全吸引了注意力自己却被忽略怎么办? by寒袖初晓


【论坛体】【校园BBS】【凌赵】中秋节偶遇暗恋的师兄,却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有点方。。。 by 楼诚


 [杜见锋/方孟韦]霸道处男爱上我(同人/番外)论坛体-不会船戏怎么办,急,在线等


by狗蛋不写后续小公举不改名


【论坛体】【校园BBS】【凌赵】中秋节偶遇暗恋的师兄,却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我有点方。。。 by楼诚


【凌赵】论坛体之白大褂精爱上我 by人称清和


【庄陈】【楼诚衍生】和恋人聚少离多是个什么体验?[知乎体]


by陈亦度10cas


【楼诚衍生】隔壁来了个赵医生(论坛体) 蔺晨x赵启平 by韩潇兮



评论

热度(5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rtfhihvjkk | Powered by LOFTER